数据库管理工具 DBeaver 社区版 5.2.3 已发布,下载地址 >>> https://dbeaver.io/download

可以看到,现在已使用 Eclipse 2018-09 作为默认平台,并添加了对 Java 11、Azure SQL 驱动的支持。还显著改进了对 AWS Athena 的支持。此外,表重命名过程可通过表编辑器进行(MySQL, PG, Oracle, DB2)。

主要更新内容:

DBeaver 是一个通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和 SQL 客户端,支持 MySQL, PostgreSQL, Oracle, DB2, MSSQL, Sybase, Mimer, HSQLDB, Derby, 以及其他兼容 JDBC 的数据库。

DBeaver 提供一个图形界面用来查看数据库结构、执行 SQL 查询和脚本,浏览和导出数据,处理 BLOB/CLOB 数据,修改数据库结构等等。



新闻来源:DBeaver 社区版 5.2.3 正式发布,数据库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