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SD 18.10 RC1 发布了。这个对用户友好、面向桌面的 FreeBSD 系列风格在该版本基于 TrueOS。

GhostBSD 18.10 的第一个发布候选版本也是使用 TrueOS 系统的第一个正式发布版本。GhostBSD 的官方桌面环境是 MATE,未来可能会有一些像 XFCE 这样的社区版本。

下面看看自 11.1 版本推出以来发生的变化:

更多信息和屏幕截图请查看项目的发布公告

GhostBSD 是用户友好的桌面操作系统。该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份易于使用且熟悉的工作平台,以用于家庭或办公室场合及数据修复之用。GhostBSD 支持大量流行的轻量级桌面环境,包括 MATE、Xfce、LXDE、Openbox。它还提供 FreeBSD 的包管理系统、Apache 的 OpenOffice.org、LibreOffice、LibreCAD,以及用于 C、C++、Java、JavaScript、Jala、Python 的 Eclipse/Anjuta 开发环境。



新闻来源:GhostBSD 18.10 RC1 发布,改用基于 TrueOS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