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定期通过各种分发渠道(包括 Windows Update)发布 .NET Framework 更新。 今天,它已宣布为该框架推出一个名为“累积更新”的新频道,通过该频道,它将从 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和 Windows Server 2019 开始推出更新。

微软表示,该频道将为 IT 管理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现在他们将能够有选择地部署框架。 从开发的角度来看,它还将使 Microsoft 能够通过发布独立补丁来有效响应客户需求。

.NET Framework 的累积更新发布计划具有以下特征:

启用了自动更新的 Windows Update 用户将注意到更新过程没有区别,但手动更新的用户将在启动更新过程时看到列出的 .NET Framework 版本。 同时,使用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的系统管理员在检查 Windows 10 10月更新,Windows Server 2019 及其后续版本中的更新时也会看到 .NET Framework。 

.NET Framework 的更新将以与 Windows 10 相同的节奏发布,其中包括 Patch Tuesday,安全性,预览和带外版本。详情请查看 Neowin 的这篇报道



新闻来源:Microsoft 宣布 .NET Framework 的累积更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