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 OS 5.0 "Juno" 第二个测试版 Beta 2 发布了,该版本修复了自 Beta 1 以来的 200 多个问题,并在专为“Juno”专门构建的 AppCenter 中恢复了 50 多个应用程序。

新的 Gala 守护进程为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好的原生 GTK+ 上下文菜单。这意味着上下文菜单在 HiDPI 上可正确缩放。现在,画中画模式在 HiDPI 上也可以更好地扩展。HiDPI 上的登录和锁屏欢迎变得更加清晰。这是因为我们现在有一个简单的合成器,它还提供关闭窗口和指示器下面的阴影之类的东西。

系统截图

阅读发布说明以获取更多信息和屏幕截图。

Downloadelementaryos-5.0-beta2.20180920.iso (1,406MB, pkglist)

elementary OS 5.0 是这个流行的基于 Ubuntu 的 Linux 发行版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基于 Ubuntu 18.04 LTS,Juno 将提供对最新 GNOME 的更新 、软件更新、安全修复程序和内核更新等内容。



新闻来源:elementary OS 5.0 Beta 2 发布,最美 Linux 发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