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 11 的第四个测试版 Beta 4 发布了,PostgreSQL (也叫 Postgres)是一个自由的对象-关系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在灵活的 BSD-风格许可证下发行。它提供了相对其他开放源代码数据库系统(比如 MySQL 和 Firebird),和对专有系统比如 Oracle、Sybase、IBM 的 DB2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的一种选择。

此版本包含 PostgreSQL 11 最终版本中可用的所有功能的预览(尽管某些详细信息可能会在候选版本可用之前发生更改)以及在第三个测试版中报告的错误修复。如无意外,在发布候选版本之前,这可能是 PostgreSQL 11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本。

自 Beta 3 以来最重要的变化莫过于默认情况下禁用 JIT 编译,要启用 JIT 编译,必须在配置文件或会话中进行设置 —— jit = on。

其他重要变化

详情查看发布公告
下载地址 https://www.postgresql.org/download/



新闻来源:PostgreSQL 11 Beta 4 发布,默认情况下禁用 JIT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