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ic.js 是一款类似 jQuery 但是又优于 jQuery 的高性能 JavaScript 库。

在 3 月 15 号时,Hikic.js 经过了许多时间之后,迎来 Hikic 史上最大的一次 1.2 版本更新,下面就来看看 Hikic 更新了哪些内容:

  1. append 方法-在被选元素的结尾(仍然在内部)插入指定内容

  2. hover 方法-使用鼠标事件来伪造一个 css 的 hover 选择器,Hikic 的 hover 方法支持 js 代码!

  3. 支持 Hikic 插件,具体说明请下载 HikicPluginDemo 查看

另外,原本预计的Hikic1.2版本更新的“流加载”功能没有更新,不过Hikic官方发布声明,流加载功能将会在3月20号的推出的“FlowLoad”插件中被实现。



新闻来源:Hikic.js 史上最大 1.2 版本更新,插件支持助力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