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资深工程师、Bugzilla 首席开发 Gervase Markham 因转移性腺样囊性癌而宣布离开 Mozilla。Markham 从 1999 年开始为 Mozilla 项目贡献代码,从牛津大学毕业之后加盟 Mozilla 成为它最年轻的全职雇员,为 Mozilla 奉献了 18 年。

他在 2006 年赢得了一项 Google-O'Reilly 开源奖。Markham 在个人博客上称,最近的扫描显示他身上的肿瘤增长率在增大,出现多种新症状,健康每况愈下,他和家人目前正在考虑放疗。

然而即使放疗能取得成功,它对缩小肿瘤的效果也只能是短期性,只能延长半年左右的生命,肿瘤最后将会恢复快速生长,他不太可能看到 2019 年的太阳。他将离开 Mozilla,将更多时间花在陪伴家人和耶稣上面。  

稿源:solidot



新闻来源:Mozilla 资深工程师 Gervase Markham 宣布因病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