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 2017.2 已正式发布,这是一个大版本更新,可通过这里或 JetBrains Toolbox App 进行下载。值得关注的更新如下:

Composer

PHP Runtime

对 PHP 语言的支持

Testing

改进 PHP 格式

已修复的 PHP 相关问题的完整列表,请参阅问题跟踪器,这里还有所有以前的 EAP 版本的发行说明

PhpStorm 2017.2 还对 Web 技术的支持进行了重大改进,例如支持增强的 webpack 模块解决方案,从 ESLint 导入,重新排列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的代码等等。

IntelliJ 平台还为此版本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包括版本控制,暂停索引,Find in Path 的改进,更好的 HiDPI 支持等方面的增强功能。

数据库工具也进行了改进:将几个数据库存储在一个 PostgreSQL 数据源中、大型查询完成时的通知、事务控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PhpStorm 2017.2 的新功能详细介绍。

发布主页下载地址

>>>【评论有礼】7月10日-31日在下方评论资讯,即有机会获得 9 活跃积分和开源中国实物周边。活动详情



新闻来源:PhpStorm 2017.2 正式发布:新功能和错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