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保持神秘的苹果今日发布了机器学习部落格(Apple Machine Learning Journal),将由苹果内部工程师及研究人员在上面分享公司研究与相关技术发展,刚成立的站上目前已有一篇关于  改进合成图像方法的机器学习(Improving the Realism of Synthetic Images)。

这次的公开发表ㄧ改苹果习惯保密的作风,受到各界的关注。首篇论文就告诉大家在训练数据样本缺乏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机器学习,由于目前的机器学习需要多样化与大规模资料进行训练,因此必须模拟合成图片,然而图片的合成不够逼真让测试结果不佳,在文章中苹果公开能让合成图片更逼真并减少差差异问题,提升机器学习效果与准确性。

事实上这一篇研究论文在早些时候已在 arXiv 上发表,不过在今天的部落格上的版本,他们使用更简单的方式说明,甚至还添加了 GIF 动图来说明结果,更平易近人!

苹果在 AI 的发展上一直被外界认为落后于 Google 、Amazon ,从这次公开研究论文的行为看来他们想与更多专业 AI 领域的人才进行交流,甚至在部落格页面的正下方还有苹果相关职缺的连结,显然他们也想透过此平台来挖掘更多适合他们的工程师来开发 AI 。

来源:Inside

>>>【评论有礼】7月10日-31日在下方评论资讯,即有机会获得 9 活跃积分和开源中国实物周边。活动详情



新闻来源:不再神秘兮兮!苹果推出机器学习日志公开分享研究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