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都在寻找可提高它们数据库灵活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并支持一系列不同的用例,同时还可降低成本的数据库技术。

另一方面,开发者也需要一个开放和可扩展的数据库,让他们可以轻松开发多种不同类型的应用。

开源专家 MariaDB 公司正在寻找解决这些矛盾需求的方案,于是 MariaDB TX 2.0 诞生了——用于现代应用程序开发的开源事务数据库解决方案。

MariaDB TX 是一个建立在 MariaDB Server, MariaDB MaxScale 和 MariaDB Cluster 之上的事务性数据库平台,包括数据库连接器和管理工具,以及技术支持以外的专家服务——创建了完整的企业数据库解决方案。

MariaDB 公司首席产品官 Roger Bodamer 说:“长久以来,专有数据库的高成本功能与开源数据库的经济实惠和现代架构之间都存在着一道界线。”MariaDB TX 通过提供基于数十年工程投资构建的开源、可扩展的数据库,消除了它们之间的界线。通过它的许多新功能,包括对 MyRocks, JSON 和数据遮蔽(Data Masking)等的支持,MariaDB 现在是功能最丰富的开源数据库解决方案。具体表现在:

构建在 MariaDB TX 2.0 上的应用程序可使用 MyRocks(Facebook 开源的存储引擎) 进行更好的压缩、更快的复制和数据加载,还有增强的 SQL 兼容性 — 包括通用表表达式和统计分析函数。

MariaDB TX 2.0 现已可使用,在 MariaDB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或在 Webinar(在线研讨会) 注册账号以了解在 5 月 31 日展示的功能介绍。

来源:betanewsMariaDB



新闻来源:MariaDB TX 2.0:新的开源企业数据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