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业自动化制造商 Opto 22 宣布已作为银级会员加入 Linux 基金会。作为 Linux 基金会的成员,Opto 22 表示,希望通过领导和参与开源来加速公司的技术和创新,引领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行业采用开源技术,并加速推出工业物联网应用。

Linux 基金会首席运营官 Mike Woster 表示:“看到来自传统专有技术领域的供应商加入 Linux 基金会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这也证明了开源技术的力量和支持它的社区正在蓬勃发展”。

 

Opto 22 是工业自动化行业第一批以开放标准设计产品的厂商之一,也是第一家将以太网连接和 TCP / IP 协议添加到工业控制器的控制和 I / O 系统的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曾向工业自动化控制器发布业界首创的 RESTful API(应用程序接口)来加速采用行业标准。借助这种 RESTful API,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选择的软件语言构建从传感器、电机和泵等现实世界电气设备中收集数据和控制的应用程序。此外,Opto 22 还为其 SNAP PAC 系统控制器发布了 Node-RED 节点,以加速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的快速发展。最近,Opto 22 还将 Node-RED 开发环境添加到了它的 IIoT 应用平台 groov Box 中。

Opto 22 的加入也意味着来自开源社区的新技术开始进入传统的工业应用专有技术领域,随着开源采用的增长,开源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融入商业和社会。



新闻来源:传统工业制造商 Opto 22 宣布加入 Linux 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