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逆天 BUG 阻挡了微软工程师前进的步伐,按照唐娜姐的说法,本周二依然没有新版 Windows 10 Insider Build 发布。

目前最新的 Windows 10 预览版是 Build 15031,属于 BUG BASH,也就是 BUG 大扫除。同时,它也率属于 RC 阶段的 Build 版本,距离签署 RTM 正式版近在咫尺。

唐娜姐称,他们会继续就微软服务器上收集到的反馈意见进行甄别筛选解决。

另外,这个影响推送的 BUG 是 Patch Build 系统中一个严重问题,它导致了上周二补丁日的常规更新被推迟了整整一个月到 3 月 14 号。

不过,无论是否是新版 Build,功能层面的变更已经完成,如果你是正式版用户,还是等待 4 月的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作者更新)吧。

国外网友对微软的调侃

来自:驱动之家



新闻来源:Win10 新版又悲剧了!老外神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