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曾在去年 4 月份推出过 iOS 编程教学课程 Developing iOS 9 Apps with Swift,这项课程上架 iTunes U 之后广受编程爱好者的好评。因为它不仅内容齐全,而且还是免费的。将近一年之后,斯坦福大学更新了他们的 Swift 教程,这一次针对的自然是 iOS 10 操作系统了。

由斯坦福大学出版的 Developing iOS 10 Apps with Swift 已于日前上架 iTunes U。与去年一样的是,Developing iOS 10 Apps with Swift 的课程大纲一共也是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 iOS、Xcode 和 Swift,第二部分则是教导如何在 iOS 当中使用 MVC 构架,一切都是为了能使用 Swift 开发 iOS 10 软件而设置。

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斯坦福大学的 Developing iOS x Apps with Swift 系列被认为是目前最优秀的免费编程教学课程,如果你对 iOS 编程感兴趣,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曾在 WWDC 2014 大会上讲解过 Swift 的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奇曾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苹果会将 Swift 更多地融入到自家的核心软件中,而不是仅仅在第三方应用中体现它的作用,为此我们可看出苹果对 Swift 的重视程度。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曾说过,编程语言会越来越重要,正如当前国际语言英语一样。

传送门 >> https://itunes.apple.com/cn/course/developing-ios-10-apps-swift/id1198467120

出自名校的东西应该是不错滴,对 iOS 编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But 英语令人头疼……

来自:威锋网



新闻来源:斯坦福大学的 Swift 教程又来了:还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