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prepatch 4.10-rc5 发布了。

1 月 23 日,Linus Torvalds 发布了 Linux Kernel 4.10 的又一个候选版本, 也是该分支的第五个候选版,相隔上个版本有一周的时间。

Linus Torvalds 说道:“开发进度已经回到正轨上,所有事情看起来都非常的顺利。和上周发布的候选版本比较,共有 250 处修改,调整的文件数量不足 300 个(除了驱动和架构更新之外,还有工具、网络和文件系统的更新)。”

据了解,Linus Torvalds 向 Linux 社区透露称,Linux Kernel 4.10 的开发进度非常顺利,会按照常规路线图进行更新。根据规划,Linux Kernel 4.10 分支共有 7 个候选版本,不会像其他分支一样会有第 8 个版本。Linux Kernel 4.10 的第六个候选版本将于下周公布,第七个候选版本将会在 2 月 5 日公布,正式版将会在 2 月 12 日正式发布。

Linus 发布了用于测试的 4.10-rc5 内核预处理程序:“一切看起来都很标准”。 他还将代号名称从“"Roaring Lionus" 改为 "Anniversary Edition"。详细更新情况,请点击此处查看。

下载地址:



新闻来源:Linux Kernel 4.10 RC 5 发布 正式版要等到 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