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42.2 Alpha 1 发布,该版本主要是为 openSUSE 42.2 做准备。

详细更新内容请看:release announcement

下载: (pkglist): openSUSE-Leap-42.2-DVD-x86_64-Build0018-Media.iso (4,419MB, SHA256), openSUSE-Leap-42.2-NET-x86_64-Build0018-Media.iso (84MB,SHA256).

openSUSE项目是Novell公司资助的社区计划。为在方方面面促进Linux的普及应用,该计划提供了对openSUSE这份完整 Linux发行   的免费、简便的获取访问。openSUSE项目有三个主要目标:让openSUSE成为任何人都能最容易获得且最广泛使用的Linux发行,利用开源软件  的联合来使openSUSE成为世界上可用性最强的Linux发行及新手和资深Linux用户们的桌面环境,显著地简化并开放其开发及打包过程以使 openSUSE成为Linux开发人员及软件提供商所选择的平台。

openSUSE



新闻来源:openSUSE 42.2 Alpha 1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