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律师Robert Van Nest周一在对陪审团的总结陈词中称,Google 的工程师是从零开始构建Android,对Java API的使用属于“合理使用”。甲骨文就Android使用37个Java API要求Google赔偿高达90亿美元的损失。Van Nest说,Java语言是自由开放的,Sun也是以自由开放的方式对待API,Sun没有控诉Android,而甲骨文的CEO Larry Ellison一开始也是如此,直到甲骨文开发智能手机的努力失败之后他才改变主意。甲骨文没有对Android进行投资,没有冒任何风险,但现在却想要 独享所有功劳和一大笔钱,这不公平。Van Nest说,Android是合理使用的典型例子。甲骨文律师将在周二做总结陈词,之后陪审团将开始进行审议。 

稿源:solidot奇客              



新闻来源:Google 的总结陈词:Android 是从零开始构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