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ogist Mu 0.9.2 版正式发布,本次更新新增了迷你窗口播放模式、添加了酷狗音乐的歌词获取及krc格式歌词解析、以及新增了Linux下的GStreamer播放后端,并默认启用。

此次更新的全部内容:

1、新增迷你窗口模式播放。
2、添加酷狗歌词服务器后端,现在可自动从五处歌词服务器自动获取歌词,并自动匹配。(感谢miaolapd提供的脚本)
3、Linux下现默认使用GStreamer作为播放后端,其它的播放后端将逐步废弃。
4、更新天天动听歌词获取策略。
5、重构歌词下载模块。
6、其它bug修复。

本次发布的二进制版本平台包括Windows、Mac OS X以及Ubuntu Linux 15.04。有关其它版本的Linux如何从源码编译等将很快在官网上发布,PPA也将在近期搭建完成。欢迎各种形式的Bug反馈,如有任何建议也欢迎提出,我也将尽快做出回复。

下载地址:http://kreogist.github.io/Mu/cn/downloads.html
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Kreogist/Mu(Github)、http://git.oschina.net/Miyanaga/Mu (Git@OSC)

Kreogist Mu 是一个使用Qt 5实现的一个跨平台音乐管理中心。在Windows和Mac OS X下以bass为播放后端,通过bass的插件支持多种类型的音乐格式播放。在Linux下以Phonon(libphonon4qt5)作为播放后端,用户需自行配置phonon的解码器以支持多种类型的音乐格式。支持播放WAV、MP3、aac、m4a、alac、ape、flac、mpc、wv、ac3、spx等有损、无损格式音乐。支持读取ID3v1、ID3v2(包括ID3v2.00、ID3v2.3、ID3v2.4)、APEv2、WMA、FLAC、WAV格式的标签信息。拥有无缝语言切换、歌曲预览等功能。

迷你窗口模式界面:

主界面:



新闻来源:Kreogist Mu 0.9.2 发布,跨平台音乐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