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

深度操作系统15 Alpha2采用全新的系统构架,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系统性能和资源占用均得到了显著提升。此外,本次系统也重点关注国际化,不仅改善了多国语言的显示效果,还首次拥有镜像源加速(CDN加速)功能,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体验到深度操作系统的无限魅力!

那么,此次发布版本与之前的版本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呢?

改进,从“芯”开始

得益于系统内部架构的全面优化,深度操作系统15 Alpha2变得更为轻巧灵敏,该版本还启用全新的窗口管理器,实现了性能和兼容性的完美平衡。

zh-01

简化深度商店,软件卸载功能移动到启动器,系统升级功能集成至控制中心,各司其职,尽其所能。

zh-03

在细节体验方面,数位板新增压感响应功能,让您电脑绘画更为得心应手。优化蓝牙功能,连接蓝牙音响后将自动切换将音频设备为蓝牙音响。

注重内在提升的同时,我们改善了系统美化,首次新增开机音乐、关机音乐、唤醒音乐等系统音效。

变更,让您称心如意

为了倾听用户需求、解答用户的疑惑,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协助/反馈体系,该版本正式新增深度帮助手册、深度用户反馈和远程协助服务,无论是您的求助还是反馈,我们都将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zh-03

同时,我们以好用、够用为原则,对预装软件进行了如下调整:

获取,触手可及 

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体验深度操作系统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

zh-04

请您下载深度操作系统镜像,并观看安装视频教程,借助深度启动盘制作工具即可轻轻松松的将系统安装至您的电脑。

官方下载点:

其他下载点(同步中):

百度云SourceforgeMEGA社区ISO仓库

提示:



新闻来源:深度操作系统 15 Alpha2 ——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