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是一个供Java开发使用的ECharts的开发包,主要目的是方便在Java中构造ECharts中可能用到的全部数据结构,如完整的结构Option。Option中的数据Series,包含Bar-柱状图,Line-折线图,Pie-饼图,Chord-和弦图等,支持ECharts中的所有图表。支持所有的Style类,如AreaStyle,ChordStyle,ItemStyle,LineStyle,LinkStyle等等。支持多种Data数据类型,一个通用的Data数据,以及PieData,MapData,ScatterData,KData等针对性的数据结构。

你可以使用本项目直接构造一个Option对象,转换为JSON后直接用js设置myChart.setOption(option),或者你也可以在前端构造基本的Option对象,然后使用本项目来构造其中需要的任意某部分的数据,如使用Series支持的图表类型创建Series数据。

为了便于使用对应版本的ECcharts,本项目的版本号会使用和ECharts相同的版本号。

由于本项目反馈的bug并不多,为了方便每一个开发人员,每次修复bug都会发布一个小版本,并且bug修复只针对当前的大版本进行修复。

2.2.0.1

Maven坐标

<dependency>
  <groupId>com.github.abel533</groupId>
  <artifactId>ECharts</artifactId>
  <version>2.2.0.1</version>
</dependency>


新闻来源:ECharts-Java 类库 2.2.0.1 版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