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tyal Server 4.1 发布,此版本主要是改进系统稳定性,还有一些 OpenChange 模块的新特性,基于 Ubuntu 14.04.2 LTS,提供最新的稳定包。Zentyal server 包括两个不同的风情版本:开发版,用来测试最新的特性;商业版本,用于稳定开发环境。此版本主要特性:支持 Microsoft Outlook 2007, 2010, 2013;多个虚拟邮件域名;移动设备同步 (ActiveSync 支持);中央域名目录管理等等,详情请看发行说明Downloadzentyal-4.1-development-amd64.iso (584MB, MD5)。

via distrowatch.com

Zentyal 的前身是eBox Platform,非常流行的Linux安全网关发行版。Zentyal将作为eBox的社区版品牌,而本身的eBox将作为公司的商业版服务。 Zentyal提供了网关基础管理,统一威胁管理,办公服务,统一通信服务等。该软件源代码基于GPL发布。



新闻来源:Zentyal 4.1 发布,Linux 安全网关发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