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ce 4.12 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个版本!经过 2 年 10 个月的开发,Xfce 4.12 终于发布了,一个新的稳定版本。此版本包括大量的用户反馈,开发者贡献,各种新特性和 bug 修复,越来越符合用户的需求。

Xfce 4.12 主要关注桌面环境和窗口管理器的用户体验,更新了一些组件。

Xfce 4.12 主要改进:

Xfce 最值得关注的改进:

Xfce 4.12 在线改进概览:http://xfce.org/about/tour

相比 Xfce 4.10,Xfce 4.12 的详细改进请看:http://xfce.org/download/changelogs

此版本现已提供下载:http://archive.xfce.org/xfce/4.12

更多改进内容请看发行说明

Best regards,

The Xfce development team

Xfce 是一款适用于多种 *NIX 系统的轻量级桌面环境。它被设计用来提高您的效率,在节省系统资源的同时,能够快速加载和执行应用程序。

Xfce 是一个有很长历史的的桌面环境项目了,在很多U盘 Linux 中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另外,Xfce 也是本次测试的轻量级桌面环境中唯一一个支持窗口透明特效的。






新闻来源:Xfce 4.12 发布,轻量级 Linux 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