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春节假期还有不到三周时间,我们提前给大家预告一下春节期间的有奖动弹活动!

春节假期期间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礼品给大家添点小乐子。只要大家发动弹就可能获得这些礼品,而且同一个人可以连续多天中奖,只要你运气足够好的话。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4日—2015年2月28日(共15天)

中奖名额:每天3名,共45名。

备选奖品:樱桃机械键盘、开源中国无 Bug 红色本命年内裤,开源扑克(零售价58元、超级精美,共54款开源软件)和各类技术书籍

活动规则:

  1. 2015年2月14日—2015年2月28日期间:每天随机抽取 3 名动弹OSCer;(共 45 名,允许重复中奖)

  2. 2015年3月1日:  统一公布45位获奖者;

  3. 中奖的 OSCer 可以选择内裤、扑克还是图书(图书我们随机配送)

  4. 14-28 日期间参与动弹的抽取 2 名终极幸运者赠与樱桃机械键盘!

  5. OSC 员工不参与抽奖

为了方便动弹,可以下载手机客户端或者通过微信服务号发动弹。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oschina.net/app

或者使用微信客户端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开源中国微信服务号并绑定账号:

开源中国微信服务号语音动弹教程请看:http://www.oschina.net/news/48035/oschina-weixin-tweet

奖品欣赏:

把你春节的美事跟大家分享吧,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羊羊羊年吉祥!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

  1. 装好 OSC 手机客户端

  2. 关注开源中国微信服务号

  3. 热身



新闻来源:春节动弹有奖:内裤扑克图书,还有大奖机械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