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是一个企业级的 Linux 发行版本,它源于 Red Hat 免费公开的源代码。

CentOS 完全遵守上游提供者的再发行政策,并且致力与 RHEL 在功能上百分百兼容(CentOS 主要修改组件来去除上游供应商的商标及美工图)。CentOS Linux 是免费的,而且可自由派发。

CentOS 5.11 是 CentOS 5 发行系列的第十一次更新。它包含了很多错误修正、升级和新功能。

此版本支持 i386 和 x86_64 架构,包括 Bash "shellshock" 漏洞,安装后请使用 'yum update bash' 升级 Bash。

下载:http://www.centos.org/download/mirrors/

CentOS-5.11-x86_64-bin-DVD-1of2.iso (4,458MB, torrent, SHA256)

新特性:

安装:

更多内容请看发行说明发行注记



新闻来源:CentOS 5.11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