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13.2 Beta 1 发布, 'Rolling Factory' 拥有超过 6,000 个安装,根据发布计划,Geeko 将会在 11 月发布,但不是免费的,需要你的帮助。

openSUSE 13.2 主要改进:

更多内容请看发行说明下载 (镜像): openSUSE-Factory-KDE-Live-Build0117-x86_64.iso (905MB, MD5, torrent), openSUSE-Factory-GNOME-Live-Build0117-x86_64.iso (906MB, MD5, torrent)。

via diatrowatch.com

openSUSE项目是Novell公司资助的社区计划。为在方方面面促进Linux的普及应用,该计划提供了对openSUSE这份完整 Linux发行 的免费、简便的获取访问。openSUSE项目有三个主要目标:让openSUSE成为任何人都能最容易获得且最广泛使用的Linux发行,利用开源软件 的联合来使openSUSE成为世界上可用性最强的Linux发行及新手和资深Linux用户们的桌面环境,显著地简化并开放其开发及打包过程以使 openSUSE成为Linux开发人员及软件提供商所选择的平台。

openSUSE




新闻来源:openSUSE 13.2 Beta 1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