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场 FESCO 会议没有发布关于 Fedora 21 延期的消息,Fedora21 已经被推迟多次,其中包括一次为完成 Fedora 这个 Linux 发行版本新的功能和巨大的变化而推迟了三周。 fedora_logo

在本周的 Fedora 工程指导委员会(FESCO)会议上没有进一步拖延消息,如果没有其他延迟情况发生,最终发行版本将在感恩节这一周发布,在美国感恩节2014年感恩节在 11月27日这一天。如果错过感恩节很可能再延迟一个周在12月发布,也有可能提前到 10月份发布。 总之,今天 FESCO 邮件列表可以看出,现在 F21 在维基的发布计划保持不变。 Fedora 21 将有望在9月9日发布 Alpha 版本,将在10月14日发布 beta 版本,在11月4日冻结版本,11月18日 Fedora 21 正式版本发布。

转自于IMCN



新闻来源:Fedora 21 争取在在感恩节前发布